Wednesday, March 26, 2008

草莓的獨白

這張照片眼神真猥褻,活像強姦花燈似的,但實在沒啥近照,只好權作濫竽。花燈可是十六號男孩做的呢!
今晚跟幾名哥哥姐姐們去布袋觀光魚市吃海鮮,好吃!然後不免沮喪這樣的好日子不多了。能夠跟不是同醫院同科的同事ㄧ起吃吃感覺就是沒壓力,可以做回最原本的自己,三八,好吃,懶作,只想退休回家吃爸媽。話說上次回家,媽媽還安慰我說做父母的只希望兒女能快樂的生活,當下真想回:是嗎?那我不工作了,你養我.......... 
ㄧ起吃飯的寬哥要跳槽了,告別地獄科,投奔別家院所的微風清涼科;倦鳥覓著餘花,儘管不捨仍是無限祝福。只是換我枉然了,堅持是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長路踽踽獨行,見不著終點的旅程尤其難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拔長劍,跨神鵰...我好像看見眉如劍,眼如星的大俠楊過, 小龍女快從絕情谷底出來阿(一整個愛演...)
其實也沒那麼涼拉, 聽說還是要加班..., 孟泰別難過,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滴 by A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