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最迷戀的十一張英語專輯

  1. 齊豫 Tears
  2. Sarah McLachlan Surfacing
  3. Cocteau Twins Milk & Kisses
  4. Spice Girls Spice
  5. Spice Girls Spice World

  6. The Cranberries No Need To Argue

  7. The Cranberries Everybody Else Is Doint It,So Why Can't We?

  8. Whitney Houston etc. Waiting To Exhale OST

  9. Mariah Carey Daydream

  10. Enya The Memory of Trees

  11. Celine Dion Falling Into You

雖然是當年聽不懂的英文專輯,齊豫空靈的歌聲中訴說的款款深情,已讓國一的我心醉神迷。

國二時,為了向班上的某位女同學證明,分手後的我可以笑的更開懷,所以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準備,跳級考上南一中;同時間同年級的段考,我也是第一名。當時靠的是小夜唸二年級的書、大夜唸三年級的書;大夜想睡覺怎麼辦?辣妹的首張專輯,讓我勉強熬過瞌睡蟲繼續苦撐下去。

高中聯考那天,炙暑難耐,中午回家休息,孿生卡度的夢囈幻語沈澱了我的思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