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後來的我們

身邊一直有對我很友善的朋友,哈里路亞!畢竟我是一個小鼻子小眼睛心懷不軌居心叵測的匪類,感謝這些朋友們還肯真心的待我。
左邊第二位是黃大哥,當兵新訓時跟脫拉庫主唱張國璽稱兄道弟一起洗澡,退伍兩年後已經在立法院當起辦公室主任,三不五時在三大報發表社論,並神到跟小馬哥光明正大握手的境界。感謝黃大哥在我沮喪時很肯耐心的開導我ㄧ番,並沒有因為已經可以小馬哥稱兄道弟而遺棄孤單南半島的我無病呻吟。
右邊第二位蜜雪兒小姐,扛著國合會的大旗打著國際衛生的招牌,到肯亞半年,深刻體驗台灣國際醫療團隊的各自為政爭功諉過,半年後錢也賺夠了回到台灣,依然是孤單的三五黃金女郎。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以:「將來我要成為很厲害很有用的人,讓我的朋友感到光榮,讓我可以在他們須要幫忙的時候發揮我的影響力助他們一臂之力。」這樣的目標很努力的工作或保持一個很積極的狀態。照片上的這四個人都還單身,一整個莫名奇妙。好男人好女人,你們都沒有看到我們嗎?

No comments: